想吃个章鱼烧

黑夜不会漫长

【许教授小攻略】关于他生气的等级

二级:小姑娘忘记来我的讲座了或者忘了和我的约会

生气指数:20%


解决方法:当小孩子一样温柔的哄就好,实在不行就亲他一口,他不会忍心生太久气的。





四级:被别的男人搭讪或者要微信

生气指数:40%


解决办法:果断拒绝, 告诉他我只爱你,绝对只爱你呜呜呜,搭配上楚楚可怜的眼神会有buff加成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

六级:和别的男生热烈聊天,一不小心把他当成了空气

生气指数:60%


解决办法:摆烂吧,洗干净床上躺着等腰疼╯▂╰




八级:身体上出现伤口依然不懂得爱惜自己,例如牙疼还吃甜品

生气指数:80%


解决办法:别管他了,赶紧先救自己,伤口处理完了再保证说不定能得到小奖励

(:з」∠)







十级:在外面喝醉酒后差点遇到危险

生气指数:100%


解决办法:一场大战绝对避免不了了,至于是床上的热战还是隔着空间的冷战,选择权在他手上。

勇敢承认错误写检讨,说不定能减少受罪时间,顺便还能收获一只委委屈屈的许狐狸。

“看到你受伤,我会难受,所以生气。”

“第一次为了你生气……”

“以后不要这样了,好不好?”



(嗝,没错我是来敷衍的(๑•ี_เ•ี๑)。最近脑子里没东西,干脆炒炒冷饭,别打我www)

评论(5)

热度(46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